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组织召开2021年市区水平衡测试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1-11-08 11:4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7日,市节水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苏州市区水平衡测试项目验收会,市发改委、工信局、水务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苏州市计量测试院、苏州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恒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关于水平衡测试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认真审核了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单位)的水平衡测试报告书(表),并提出了相应意见。会议要求报告编制单位按照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严格落实《企业水平衡测试通则》《江苏省水平衡测试管理办法》等标准规范要求,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水平衡测试报告。

  水平衡测试是用水单位节水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苏州市节约用水条例》所规定的计划用水单位的一项基本义务。定期开展水平衡测试,有助于用水单位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健全水计量器具配备,进一步规范用水行为,科学实施节水技改,切实提高用水效率。本年度苏州大市范围共计划开展275家用水单位水平衡测试,为年度节水型载体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有效助力我市城市节水管理水平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