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部署要求

关于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03 15:4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局机关党委、各直属党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攀高,奋力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经研究决定,在局系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以支部为单位,以苏州发布公众号刊登的省委常委、市委蓝绍敏书记的就职讲话以及9月27日苏鲍平“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两篇文章为主要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干部职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和对标找差。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谈体会、带头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

2、各单位学习讨论情况请及时报局主题教育办公室。10月中下旬,局将举办“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干部工作讲坛,请部分领导和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3、通过学习讨论,各单位各处室在整改落实中,列出至少申报一个全国第一、两个以上省级第一的创建内容,经局党委会研究后,限期开展创建活动。

中共苏州市水务局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