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最新公开

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11-01 15:0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各市、区水务局、姑苏区住建委、新区城乡发展局、园区规建委,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市水务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水利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推荐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为做好我市评选推荐工作,市水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成苏州市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见附件 2),负责评选推荐的组织领导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评选推荐的日常事务工作,办公室设在市水务局办公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本地的实际,积极组织推荐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选拔条件,按照有关程序,组织推荐上报。

  二、上报名额

  各单位择优推荐至多先进集体1个,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1名,市水务局与市人社局研究确定推荐名单。

  三、上报材料

  1. 各单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市水务局办公室。

  2.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龚自臻、许盼洋

  电子邮箱:815117962@qq.com

  联系电话:68075521、68075516

  附件:

  1.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水利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2.苏州市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苏州市水务局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