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蜕变的初心》

时间:2020-03-25 12:5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不断提高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在通风条件良好的局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

本片深刻剖析了原常熟市副市长范建国、原苏大附一院大内科主任杨向军、原苏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张一峰、原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单毅四人的犯罪事实,他们严重损害了党员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通过真实的案件,进一步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