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苏州水务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9-09-28 10:1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落实市委“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指示精神,9月27日,苏州市水务局印发通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

苏州水务系统将通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干部工作讲坛、创先争优项目谋划等,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提质。市水务局将以此次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打开思想解放这个“总开关”,以思路谋出路,摆脱模式情节、路径依赖,着力破题水务高质量发展难题;找准比学赶超这个“风向标”,对标找差抓落实,将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争创全国第一、全省第一的实实在在的举措;答好新时代人民满意这张“新答卷”,持续写好“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水文化弘扬”新篇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