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12 14:2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10月9日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局近期主题教育工作,10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水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鹊辉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苏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最新要求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苏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局各级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思想上“零偏差”、推动上“零温差”、发展上“零落差”、行动上“零时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走过场。

为更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陈鹊辉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把主题教育摆上位、抓到位。二是要有专门的力量抓主题教育。建立领导班子集中研讨制度,制定集中学习计划,轮流重点发言、领学、谈体会,做到一人分享,全体收益。建立领导干部领题调研制度,单位主要领导要认真研究确定调研题目,大题目,小切口,通过调研确实解决问题。建立联络员和信息报送制度。每周汇报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总主题教育工作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成效,明确专人负责,上报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三是要有成果意识和精品意识。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善于创新“自选动作”,努力发现和挖掘本单位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