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08 09:1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30日,苏州市水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荣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市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活动。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姿态目视国旗,同声高唱国歌,在国旗下共同感悟峥嵘岁月铸就的伟大历程,共同展望苏州水务的美好未来。

市供排水管理处副处长李素芳代表干部职工发言,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并号召大家扎根一线默默奉献,用汗水浇灌成功之花;坚守岗位为民办事,用付出换得群众笑脸;心怀热爱执着追求,用行动扮靓水城苏州容颜。

王国荣指出,当前,市水务系统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勇敢前行;要发扬水利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在水务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闯在前,拼在前、干在前;要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与兄弟单位比贡献,与先进地区比水平,与过去成绩比高度,努力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升旗仪式后,市水务系统各个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了烈士公祭仪式实况转播。

下一步,市水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局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