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批苏州市“水效领跑者”的公示

时间:2021-11-19 09:3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的通知》(苏府办〔2016〕202号)和《关于开展第五批苏州市“水效领跑者”活动的通知》(苏市水务〔2021〕172号)要求,各地积极开展“水效领跑者”培育申报工作。经各地申报、部门初评、第三方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认定以下四家为第五批苏州市“水效领跑者”: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昆山)有限公司、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公示之日起计1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与苏州市水务局联系。如发现申报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其他情况,取消该公司的“水效领跑者”称号。

  联系人:江骁勇;联系电话:68250244。

  附件:苏州第五批“水效领跑者”名单

苏州市水务局

2021年11月19日

苏州第五批“水效领跑者”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产品 水效指标 定额先进值指标
1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 轿车 4.5m3/辆 5.5m3/辆
2 烨辉(中国) 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冷轧卷板 0.26m3/t 0.4m3/t
3 青岛啤酒(昆山)有限公司 啤酒 4.01m3/KL 5m3/KL
4 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 糖化酶 22.56 23.18m3/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