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市6条河道申报2021年度幸福河道建设示范样板的公示

时间:2021-08-11 15:5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关于报送 2021 年度幸福河道建设示范样板申报计划的通知》(苏水建函〔2021〕13号),我局推荐张家港市一干河、张家港市环城河、昆山市东尤泾(中段)、杨林塘昆山市段、浒光运河苏州高新区段、常熟市海洋泾6条河道申报2021年度幸福河道建设示范样板。根据《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关于开展 2021年度幸福河道建设示范样板自评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水建函〔2021〕36号),6条河道均已入围。现对此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公示之日起计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与苏州市水务局联系。

  联系人:冯晨露;联系电话:18015578052。

苏州市水务局

2021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