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认领东太湖水域违法搭建亲水平台的公告

时间:2020-07-05 16:1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6月18日,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吴中区水政监察大队、临湖镇河长办联合巡查时发现太湖水域有多处违法搭建亲水平台,位置在东太湖临湖镇黄垆港至腾飞路西侧段太湖水域(附图)。擅自在太湖水域搭建水设施不仅破坏水环境,且堵水影响调蓄行洪,此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太湖流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经与属地镇政府、村委联系,截止2020年7月2日,均无人到村镇或市、区水政部门认领或承认搭建。对此,现予以公告:

请设施搭建者在本公告之日起15日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设施搭建证明或拥有证明、图片等)到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或吴中区水政监察大队接受调查。逾期不接受调查的,将依法按照无主设施,予以清理,以消除隐患。

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地址:苏州姑苏区凌波路中国水政,电话:0512-68850075,65586287。

苏州市吴中区水务局,地址:吴中区苏街198号吴中商务中心A座18楼,电话:0512-65250824,65636115。

特此公告。

苏州市水务局

苏州市吴中区水务局

临湖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5日

     附图:渉湖违法搭建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