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河湖长制>他山之石

苏州高新区跨域联动共护太湖安澜

时间:2022-06-16 18:5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保护太湖水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6月13日,苏州高新区城乡发展局联合区检察院、相城区检察院、相城区水务局,在太湖高新区、相城区水域开展以“禁捕巡查 共护太湖安澜”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暨跨域联动执法巡查。

  巡查活动从高新区贡山码头出发,全面巡查高新区、相城区太湖水域生态环境、渔业资源保护、打击非法捕捞等问题整治情况。巡查中,联合检查组还查获一条非法放置的丝网,执法人员当即予以收缴处理。随后,巡查人员召开座谈会议,就联合巡查、执法宣传、刑事打击以及两法衔接案件线索移送、处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城乡局、两区检察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执法联动长效机制,履职尽责,高效、可持续地保护太湖水域生态环境,助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