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21 16:1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1日上午,苏州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市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作市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建平、组员周子奇到会指导,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老年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陈习庆全面总结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以上率下、注重领导带头,突出学习深度、强化思想武装,突出实际效果、创新形式载体,突出实践历练、履行“一岗双责”,突出本职主业、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过党史学习教育,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进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践行初心、为民服务的的宗旨进一步树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

陈习庆在总结大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按照会议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实事求是地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抓好问题的长效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使得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