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

时间:2021-11-29 17:5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9日,苏州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习庆领学,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陈习庆还传达了28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陈习庆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时间节点关键,议题十分重大。

陈习庆强调,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把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全面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在全局上下形成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创新创优的工作氛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精彩的水务答卷。

陈习庆要求,要积极落实长江大保护举措,主动对接“水乡客厅”、太浦河联保共治先行段工程建设;要加大攻坚力度,在淤泥资源化利用、高品质供水、智水苏州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要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节能环保、文体旅产业新的增长点;要积极推进排水管理体制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增创争先优势;要加快“运河十景”配套项目、水文化公园、太湖水文化馆等载体建设,形成更多“江南文化”亮点;要更大力度推进污水治理提质增效、“消劣争优”行动和生态湿地、廊道建设,探索更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路径;要城乡一体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生态河道建设,全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水美乡村示范样板。

陈习庆强调,要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全力以赴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紧盯目标,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切实做好极寒天气情况下供排水设施、水利工程设施防冻准备,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安全,工程设施安全。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苏州市水务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