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水务局参加市检察院“三个规定”宣讲会

时间:2021-06-10 09:3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市水务局机关干部积极践行“三个规定”,根据《关于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和发放监督卡的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6月7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赴市检察院听取李军检察长“三个规定”宣讲。

宣讲会上,李军围绕“三个规定”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五方面进行了宣讲。

在听取宣讲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从自身做起,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营造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会后,市水务局中层正职以上全体干部签订了《苏州市党政领导干部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公开承诺书》,主动接受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