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水利部来苏调研《太湖流域管理条例》

时间:2021-06-15 11:2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8日—9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夏海霞副司长率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生态环境部太湖流域东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一行来苏开展《太湖流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调研。市政府张剑副秘书长汇报了我市实施《条例》的总体情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副局长徐春明陪同座谈和调研。

在苏期间,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市职能部门座谈会,并参加了吴中、相城区政府层面座谈会,邀请了企业和居民代表发言,畅谈太湖管理和保护对政府、企业、居民带来的新成就、新变化,最后实地考察了吴中区金庭镇消夏湾湿地生态涵养区建设、种鹅场种质资源保护、相城区苏州沺泾阳澄湖大闸蟹有限公司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夏海霞副司长肯定了苏州市在太湖管理和保护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要认真总结《条例》实施以来的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研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长江保护法实施背景下太湖管理的机遇和挑战,为《条例》下一步修改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