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水务局调研苏州工业园区水务工作

时间:2022-07-28 10:3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工作精神,助力苏州工业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7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进行水务工作调研,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参加调研。

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水务局)汇报了机构和制度建设、全面深化河湖长制、金鸡湖及周边水环境综合治理、园区防汛排涝决策指挥系统建设、污水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工作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及有关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市水务局就提出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和建议。

陈习庆局长对园区水利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系统研究园区防洪排涝能力提升工程,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筑牢水安全防线。二是要落实市委市政府“科创圈带”建设部署,系统实施吴淞江(江苏段)整治工程,打造生态廊道示范段。三是要持续加强涉水事务的监管,加强水资源刚性约束和水域空间管控,更好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陈东安副主任对市水务局长期以来对园区水利水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工业园区将立足实际、把握机遇、面向未来,多措并举促进水环境质量提升,为苏州水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市水务局相关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水务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