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赴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07-28 10:1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1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率队赴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交流学习,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永辉等热情接待了学习交流组。

在座谈会上,陈永辉院长介绍了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未来发展规划和“助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创一流技术、建一流产业”的发展方向。

陈习庆局长围绕“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文化”四篇水文章简要介绍了苏州水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建设进展迅速,成效斐然,令人鼓舞,希望加强校地合作,围绕湖泊生态修复、幸福河湖建设等热点,攻克淤泥资源化利用、智慧水务建设等难点,培育长三角智慧水务联盟等亮点,促进研究落地、孵化产业应用,共同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助力“美丽苏州”建设。

双方约定由苏州水务局“出题目”,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做研究”,合力共同实践,发挥河海大学的水利学科优势,战略深度融合,共同把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建成一流院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并以苏州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周边地区。

苏州市水务局相关分管领导和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相城区水务局、相城区元和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