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苏州两县市获评太湖流域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十佳案例

时间:2022-01-29 12:3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在江苏、浙江、上海、福建省(市)组织开展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共征集报送案例37个。经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于近日公布了太湖流域片十佳案例,江苏省共有3个区县入选。其中苏州常熟、昆山两县市位列其中。

常熟市和昆山市高度重视节水在建设节水型社会中不断寻求突破。常熟市创新探索节水新举措、鼓励节水型园区建设、推进产业结构升级。昆山市加强统筹计划,全面推广节水技术、大力实施节水工程、广泛开展节水宣传。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为进一步做好节水型社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我市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领各区县继续做好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