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苏州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吴中区开展防疫督查工作

时间:2022-01-17 10:1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筑牢防疫屏障,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自2021年12月1日起,苏州市水务局共组织16批次27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吴中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暗访督查,检查社会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围绕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的督导内容,主要针对核酸检测采样点、发热门诊、药房药店、商场(超市)、饭店(星级酒店)、农贸市场、银行、火车站(汽车站)、办事大厅(社区服务窗口)和公共交通(公交、轨交、出租车、网约车)等公众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是否落实“一米线”、佩戴口罩、查码测温等入口管理,现场秩序维护情况,发热门诊、药房药店是否落实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四类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制度,通过询问轨交工作人员,了解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和地铁内环境消毒情况。从几次督导检查情况来看,医院、药店、公共交通等总体管控严格,但超市、农贸市场和部分餐饮集中区等还存在短板和不足。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市水务局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防疫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