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和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座谈会

时间:2022-01-26 17:3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诚信管理,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营商环境,2022年1月26日,苏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和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修订座谈会。市水务局基本建设处、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施工、监理共9家单位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本次《办法》修订,主要依据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江苏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

会上各单位代表对《办法》中履约考核等次评价、信用等级应用和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市水务局将认真研究论证,充分吸收采纳合理建议,争取文件早日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