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利工程建设处召开三季度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与“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9-24 09:4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9月18日下午,市水利工程建设处组织召开三季度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与“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建设处处长马奕主持,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吴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建设处带领全体项目经理、安全员、总监、项目负责人等视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版),并向各项目部和监理组发送新安法读本,要求10月份作为新安法的贯彻落实月,自学自查,查漏补缺,提高法治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随后,马奕宣贯了省水利厅、市安委办、市建筑安委办、市水务局等部门下发的一系列“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典型案例,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规范信息报告应急处置。节前建设处将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强调了廉政工作,要求守好安全底线和廉政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吴向阳指出:本次会议意义特殊,既是学习会也是生产会,又是两节前的安全生产、廉政警示教育的督查、布置会。他强调,一是全面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通知精神。二是切实消除隐患,安全工作不放松,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三是疫情防控和廉政建设时刻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