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检查组赴我市开展2021年度节约用水年中监督检查

时间:2021-09-18 13:1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9月16日至17日,省水利厅贡丽娟四级调研员率队赴我市开展2021年度节约用水年中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2021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节约用水目标任务、节约用水工作要点和其他专项工作部署,重点检查我市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计划用水户节约用水管理情况和2020年度最严格水资源考核反馈问题相关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我市关于节约用水工作的汇报,开展座谈,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并且抽取吴中区、相城区、高新区、工业园区、昆山市共10家用水户,实地查看了用水户取用水设施,详细了解生产工艺,认真查看节水制度、做好节水宣传。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检查组对我市节约用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为我市节约用水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助推我市节水型社会和水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