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助力运博会 保障水环境

时间:2021-09-23 14:0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2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在苏州开幕,苏州市河道管理处积极做好相关水环境保障工作,确保运博会圆满成功。

为使各方来宾观赏到最有韵味的环城古运河美景,市河道管理处加强河道日常巡查,重点对环城河、平江河等河道开展检查、抽查,对落叶、垃圾等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优化水利工程调度,确保河道水清、河畅、景美。

9月22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率相关人员乘坐巡逻艇对环城河水域进行巡视,现场指导保障工作,强调要做好常态化巡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抓好整改督办,继续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改善城市水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