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共青团苏州市水务局第六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5-19 10:0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5月18日,共青团苏州市水务局第六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同志,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局团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水务局团委和各级团组织在团务工作和青年工作上取得的扎实成绩,特别是高质量开展的“乐水护水”“水讲堂”“河小青”志愿活动等。他希望,水务局团委和各级团组织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投身共青团工作和企业发展创新,努力在“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平台中,贡献水务青年的青春力量。

周云祥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局系统各级团组织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及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在学习中坚守初心使命;二是要以水务工作为中心,在实干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以团建活动为纽带,在服务青年中提升凝聚力。周云祥强调,局团委要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团结一心谋发展,主动作为勇开拓,全力促进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局团委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苏州市水务局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水务局第六届团委书记和副书记。

下一步,局团委将认真贯彻团市委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促进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