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王翔常务副市长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5-28 14:1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检查防汛工作,现场查看了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应急救灾物资和防疫物资仓库)、相城区太湖大堤仁巷港至牡丹港段防护应急处理项目、市防汛物资仓库。

在检查金仓粮食物流中心储备的应急救灾物资和防疫物资时,王翔常务副市长要求严把物资质量关,将各类应急救灾物资备齐备足。

太湖大堤仁巷港至牡丹港段防护应急处理项目位于望亭镇,该段挡墙经多年冲刷、淘蚀、水毁,急需修复,目前工程已完工。王翔现场察看了工程情况,询问目前河湖水位和今年汛情预测情况,要求属地立足保底线、防大汛,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消除薄弱环节,确保安全度汛。

在市防汛物资仓库,王翔现场听取了全市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介绍,并察看了应急排涝抢险队伍、应急排涝抢险设备,要求继续全面做好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建设,做好部门储备物资、应急抢险队伍的统筹协同,全力保障防汛抢险和应急防御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建青,市水务局、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