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9 18:5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近阶段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会议、文件要求,加强水务行业建设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保障各项建设整治任务顺利完成,4月9日下午,苏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教材《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及工程质量状况;市水务局安全监督处就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各市、区水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市水务局基本建设处主持,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云祥就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水利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面临的新形势做好当前建设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水利建设管理工作新要求,承担起水利建设管理工作新使命;二是努力开拓水利建管新征程,扎实开展水利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三是持续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四是切实加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水务工程建设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各市(区)水务局分管建设、安全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