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政策法规暨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9 17:5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全市水务政策法规、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采砂管理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任务,3月24日,市水务局在昆山召开全市水务政策法规暨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徐春明,局领导陈鹊辉出席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参观了昆山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规范化建设,观看了执法人员现场操练,生动的现场执法和详细的重点介绍,充分展示了基层执法队伍的法治化、专业化、正规化水平。下午,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全省水利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水政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传达和总结,各地也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分享了各自实践工作中的特点亮点。

会上,徐春明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加快水利水务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全体水务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水利水务改革完善体系、优化制度、加强监管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治水务建设工作总体思路。要持续深化法治水务探索与实践,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全民普法。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大力推动制度创新、政策引领、法治规范、服务提升,以更高标准提升政策法规工作水平和执法能力,以更严要求抓好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局政策法规处、市水政监察支队主要负责人,各地水务局政法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