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长江委检查我市全国“两会”期间采砂管理工作

时间:2021-03-16 15:4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11日,长江委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局局长张惠带队检查我市全国“两会”期间采砂管理工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黄良勇和省砂管局局长武慧明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苏州市沿江执法基地建设和水政监察监测信息化建设情况。对我市压实采砂管理责任,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认真抓好执法巡查,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扎实推进涉砂事务管理和加强采砂管理能力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惠局长就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采砂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整体安全观和采砂管理工作责任感;二是认真落实行政首长责任制,高位高质量推动采砂管理工作;三是强化源头治理,多部门联动抓好采砂船舶改装等专项行动;四是规范采砂许可和监管,防止在工程性采砂中出现偷采偷卖行为;五是认真贯彻《长江保护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副局长徐春明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