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0 19:2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3月18日下午,苏州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苏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作动员讲话,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陈习庆局长在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3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认真学习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大局”在此交织,“两个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我们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系统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苏州水务高质量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决强化政治担当,充分汲取党在百年非凡历程的精神力量;要坚决扛起政治使命,久久为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会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纷纷为“英雄以血肉之躯,换今朝山河无恙”的爱国主义精神所震撼,所感动,所振奋,一致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从党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全力促进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