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委副书记朱民走访慰问水务系统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20 13:0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18日下午,农历新年后上班第一天,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走访慰问了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陪同走访调研,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参加活动。

朱民一行首先看望了市水务局机关干部,感谢他们为苏州水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随后,朱民一行参观了市水利水务信息调度指挥中心,并与市防办和局信息调度指挥中心的年轻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朱民表示,年轻人是水务行业长远发展的基础,要大力培养、锻炼年轻同志,并鼓励年轻同志要积极发挥干事创业热情,主动增强自身创新意识,为苏州水利水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