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局长陈习庆率队开展节前水务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1-29 18:0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8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带领有关业务处室和单位对水务工程建设现场开展督查,重点对项目进展情况、防疫情况、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检查。

陈习庆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运河沿线泵闸风貌提升工程、福星厂尾水湿地净化工程、胥江引水工程、平江历史片区生态净水项目、福星和娄江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安全生产工作,询问了农民工工资和人员流动情况

陈习庆指出,要做到稳岗留工、规范用工,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落实疫情防控,做好春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建设工地钢管脚手架架设不规范、土方车辆出入管理管控不到位等问题,要求项目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陈习庆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新形势下,要打破固有的僵化思想,不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努力树立水务行业新形象。

市水务局总工吴向阳,局规划计划处、基建处负责人,市水利质监站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