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陈杰厅长一行视察吴淞江整治工程先导段等重大水利工程

时间:2021-01-15 14:2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月12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一行赴苏州视察吴淞江整治工程先导段、太浦河共保联治江苏先行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陈杰一行,李亚平对陈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苏州水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考察组视察调研了吴淞江整治工程先导段(外青淞公路西侧动迁处)、淀山湖沪苏交界处马家江桥、元荡、太浦河共保联治江苏先行工程现场。陈杰厅长详细询问了吴淞江工程先导段前期推进情况,要求省厅对项目资金补助、土地政策等相关事项加强对接支持,对项目前置要件的办理加强指导帮助,加快项目推进,力争尽早具备开工条件。下午,在吴江区召开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水利工程现场推进会,陈杰厅长要求省市县三级水利部门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示范区系统治水、一体管水、合力兴水,奋力谱写示范区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水利厅总工周萍、二级巡视员黄海田、省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苏州市副市长蒋来清,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昆山市、吴江区领导参加会见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