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局系统两个支部顺利通过标准化支部验收

时间:2020-08-06 13:2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5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臧传军一行对市河道管理处第三党支部、水利工程管理处第三党支部“六有一提升”标准化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会上,河道管理处、水利工程管理处围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目标要求,从组织管理、活动开展、服务保障、帮扶关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对支部工作计划、“三会一课”、活动开展及党员学习等相关台账进行查验。

臧传军对两个支部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水务局党委对下属单位老年支部建设非常重视,创建成效明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服务工作到位在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方面下功夫,让离退休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最终,市河道管理处第三党支部、水利工程管理处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标准化支部验收,臧传军现场为两个支部授予“苏州市‘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牌匾。两个支部表示:标准化支部验收通过,既是对以往工作成效的肯定,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力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助力“火红年代”发挥余热做贡献增添能量当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