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开展水务行业领域企业“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时间:2020-08-11 16:0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全市水务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实现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人宣传教育全覆盖,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市委办《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87日上午,市水务局党委书记陈习庆在苏州市水利设计研究院开展水务行业领域企业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市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会议。

陈习庆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解读、当前水务行业有关安全生产形势和主要任务、做好全市水务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讲。

陈习庆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施工安全、运行安全、供水安全、防汛安全和廉政安全等各项涉水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发挥好水利水务工程维护社会正常稳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将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水务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推动水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水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各市、区水务局、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高新区城乡发展局分管领导,市水务局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苏州市水利设计研究院、苏州市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市水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