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苏检查指导防汛救灾

时间:2020-07-23 13:3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国家防总工作组赴苏州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工作组到苏州后,立即深入防汛一线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吴江太浦闸、蚂蚁漾南侧堤防冲刷现场。于新文仔细听取了太浦闸泄洪等相关情况,对蚂蚁漾现场加固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加强支护和观测措施,加强科学预判,做好各种预案,确保出现险情能及时有效处置。

7月19日,工作组又赶赴常熟市,实地检查了望虞河西岸福山船闸、望虞河常熟水利枢纽,对应急响应情况和排泄太湖洪水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

在充分肯定了苏州市防汛抗灾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后,于新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全力应对。于新文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严密监测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强化精准调度、科学调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汛任务,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市政府李亚平市长亲切接见工作组一行,省水利厅副厅长韩全林、政府王翔常务副市长全程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