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市水务部门开展在建水利水务工程复工防疫措施与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03-06 14:1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防疫是使命、复工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水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快推动全市水利水务工程复工生产的通知》文件要求,33日至5日,市水利水务质(安)监站联合市水政监察支队组成三个复工防疫检查组开展在建水利水务工程复工防疫措施与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围绕督促项目按时复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三个方面,检查了市局重点水利在建项目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堤防加固工程(姑苏区)段工程,苏州古城水文化馆,阳澄中湖生态修复工程二期,苏州市城市中心区排水防涝完善工程,胥口枢纽船闸工作桥重建工程共5个项目,13个标段,共出动检查人次22次,现场发出专项检查意见书13份。

踏看现场、查阅资料后,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要严格按照防疫措施做好人员健康安全管理,做好项目管理区域内的消毒工作。二要严格做好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施工作业人员上岗前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三要根据工程特点倒排工期,优化调度工程进度,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本次检查将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增强疫情防控时期封闭管理,强化安全动态监管,精心组织,促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