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张家港市水务局吹响水利工程复工号角

时间:2020-02-27 14: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张家港湾”百年一遇江堤提升工程、常沙河闸改建工程全面复工。

“张家港湾”百年一遇江堤提升工程是张家港市下决心、筹重力谋划的契合长江大保护的重大举措。按照计划,“张家港湾”江堤提升工程总投资2亿元,按照百年一遇标准,将西起金港镇北荫村、东至段山港的9公里江堤,打造成为该市最美江堤。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5687万元,约完成工程总进度的40%,预计所有工程于6月底前完工。

常沙河闸改建工程是省级重点水利工程。按照计划,常沙河闸改建工程投资4600万元,将常沙河闸改建成12米节制闸,排涝流量提升至39.06m3/s;增建一座排涝泵站,流量20m3/s,进一步提升沿江口门引排能力。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约200万元,完成工程总进度的5%,预计2021年4月底完成全部工程。

下一步,张家港市水务局将继续督促代建单位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要求各施工单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实施方案,排查所有施工人员假期期间的流动信息情况,复工前对项目区内公共场所进行消杀防疫,另一方面抓紧施工人员投入,解决建筑材料进场问题,利用复工后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争抢工期,迎头赶上落后的进度,争取工程能按时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