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水务质监站传达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日期: 2020-02-06 17:21     浏览次数:

25日下午,市水利水务质监站以召开短会的形式,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

会议主要传达了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两级相关要求,提出全体干部要确保自己不得病,确保家人不得病。学习了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五个一”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务必根据文件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学习政治、业务理论知识,精修内功,为下一步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做准备,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市水利质监站全体干部积极行动,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营造防控宣传氛围,建立防控工作档案,以实际行动及坚定的决心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