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市水利质(安)监站开展苏州市城市中心区排水防涝完善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底活动

时间:2019-05-14 14:3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城市中心区排水防涝完善工程初步设计经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苏州市城市中心区排水防涝完善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苏发改中心〔2018〕276号)批复,确认项目总投资为4615.2万元,建设内容为:陆步桥闸站和活络浜闸站改扩建,活络浜整治河道830米。5月10日下午,市水利质(安)监站在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底会议,全力做好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范质量安全监督行为,建设、代建、监理、设计、施工、检测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水利质(安)监站踏勘了项目施工现场,在会上听取了各参建单位近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质量监督内容与监督职权、参建各方的责任,并就质量体系、项目划分、质量安全控制要点、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程检测、质量评定及验收、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交底。同时要求参建各方加强工程各项管理,强化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意识,切实履行合同约定,形成合力,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按时推进。
    下一步,水利市质(安)监站会随时跟进工程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为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