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5:2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欧莱雅集团在亚太区最大工厂。公司重视节水减排与环境保护,内部28000平方米的生态园内的绿化全部利用收集的雨水灌溉;通过真空泵循环用水、CIP在线清洗程序优化、反冲洗水回用、中水回用等系列工程措施,形成年节水量超过10万吨。

  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 树立了员工的节水意识,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时时节约”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节水环保公益活动:从2003年开始, 与园区小学联手,开展“Green Cup”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从小树立节水环保意识;通过联谊结对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企业、学校和社区等自身优势,互助互进,积极推进节水环保公益事业。

1.jpg

雨水汇流生态景观池塘

2.jpg

真空泵冷却水循环利用

3.jpg

节水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