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5:3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和余热发电,年处理生活垃圾约144万吨,年余热发电量约5亿Kwh。为实现节能减排,降低环境污染压力,回收利用水资源,2012年-2013年实施了渗滤液和生产废水回用节水项目,产水和浓水分别用于焚烧厂循环冷却水补充、焚烧炉烟气降温和石灰制浆,使污水基本达到“全回用,零排放”的目标,年节水约100万吨,工业重复用水率达到98%。为深挖节水潜力,焚烧三期工程设计建设一座储水500立方米的雨水收集系统,收集的雨水作为循环冷却系统的补水,年收集回用雨水约15000立方米。

1.jpg

2.jpg

膜处理系统

3.jpg

发电车间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