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6:1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正式商业投产,是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婴幼儿营养品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非常重视水资源节约和保护,自建厂以来不断推进节水工作,一方面完善管理制度和网络,另一方面推进节水型企业文化建设,组织“节水”知识主题学习和讨论,进行培训、会议、宣传画等形式进行宣传和教育。每年进行能源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员工的节水、节约能源的意识。在硬件方面企业先后实施了中水回用于绿化浇灌和空调冷却塔、干燥塔阀阵冲洗参数优化、水系统运行参数优化、空调冷凝水回用等一系列的节水技改项目,实现节水量9.6万立方米/年。

1.jpg

2.jpg

3.jpg

优化水系统运行参数

4.jpg

空调凝结水回用

5.png

中水回用于空调冷却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