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时间:2017-11-28 17:2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以节能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在苏州工业园区新建的一座面向青少年、服务全社会的大型公共建筑,集教学培训、科普教育、影视表演、健身娱乐等功能于一体,设施先进、功能齐全、造型新颖、节能环保,已成为苏州乃至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校外活动场所之一。

  雨水回收利用是中心一大特色,收集的建筑屋面雨水经处理用于保洁、灌溉、景观水以及冷却塔用水的补充,同时在内部公共区域设置了中心雨水回收系统的演示模型,结合实物介绍,大大提高了宣传效果。2013年投资50余万元,在内部建设苏州首个开放式节水科普馆,按照中心人流量统计,年参观量可达280余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先后被评为市、省级节水教育基地。

1.jpg

2.jpg

3.jpg

雨水用于航模比赛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