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俐马(苏州)化纤纺织工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6:1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俐马(苏州)化纤纺织工业有限公司由马来西亚的俐马集团投资设立,于1998年6月正式投产,主要从事纺纱、针织、染整、服装生产。

  作为年取水量超过100万吨的纺织印染企业,用水管理是公司生产活动中给予高度常重视的环节。公司成立节水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包括数据采集与分析、设备的选型与工艺改造、系统的巡查和维护等一系列的管理体系和制度。同时加大技术投入,2009年以来先后投资4400万元采购了国际先进的漂白机、冷轧堆染色机、连续水洗机等设备,相比传统设备年节水量近50万立方米,单位产品取水量降至100立方米/吨以下。2015年公司将实施印染废水回用工程项目,印染废水回用率提高到40%以上,进一步降低产品取水量,提高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

1.jpg

2.jpg

逆流漂洗

3.jpg

连续水洗

4.jpg

冷轧染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