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河道处联合水政支队组织开展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4-03-19 15:2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防治措施,提升建设单位水土保持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意识,3月13日上午,苏州市河道管理处联合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工业园区水政执法大队开展了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集中在轨道交通2、6、8号线涉园区段镬底潭站、桑田岛站停车场及上盖平台项目,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检查方式,先对洗车平台、沉沙池、临时排水沟、临时苫盖等水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同时检查了土方去向及综合利用等相关台账资料。

此次专项检查对严格规范行业生产建设,跟踪督促水土保持问题整改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苏州市河道管理处将不断强化监管责任,以执法为抓手加大监管力度,科学提升监管实效,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不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