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勇当排水服务先锋 保障春节畅排服务

时间:2022-01-27 11:3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提前谋划部署污水管道排查与疏通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姑苏区重点商圈、旅游景区的畅排服务。

姑苏区大型商圈、旅游景区餐饮业繁荣,留苏政策使得人流量较往年增加,雨雪天加持,产生的餐饮污水不可避免地比周边地区更多更难清理,为做好春节期间排水保障工作,根据苏州市中心城区污水支管养护考核标准的要求,各养护单位对姑苏区范围内大型商圈、旅游景区等重要经济点进行节前排查与加强疏通,通过机械化疏通车对管道内的餐饮污水进行清捞处理,同时对难清理的管道和污水井辅以人工清理,做到不留余角。结合12345、数字城管等投诉平台,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保障工作,切实保护好城市发展的“里子”。

苏州水务部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把为民服务放在心头,全力以赴保障城市稳定运行,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水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