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长江河道采砂管理集中巡江行动

时间:2022-01-25 18:2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巩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综合整治成果,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根据江苏省水政监察总队《关于组织开展长江河道采砂管理集中巡江行动的通知》安排,1月20日,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水政监察大队开展了全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集中巡江行动。

  行动中,市支队根据省统一指挥,分三组对全市辖区范围内江面、通江河道、港汊、锚地等进行了全覆盖巡查,并重点检查了双山沙周边水域、苏沪交界水域等重点管控领域。随后,张家港段巡查小组在长山港水域与无锡市会合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人员在采砂管理经验做法、采砂船只协作管控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共同维护长江采砂良好秩序进行了友好交流。

  最后,省总队领导要求,春节期间各级水政监察部门要落实好人员和装备,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加强监管,积极与海事、公安联动,坚决打击偷采砂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还邀请了长航公安及海事部门共同参与,共出动执法巡查人员36人,执法车辆10台,执法艇7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