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开展防寒防冻专项检查保障设施安全稳定运营

时间:2022-01-29 12:3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日我市受冷暖气流影响,持续低温雨雪天气,为确保城区河道保洁作业安全开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月28日上午,市河道处对城区河道保洁的防冻防寒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到觅度桥码头和中张家巷河保洁作业现场抽查了船上保洁员防寒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到东园检查了保洁船码头防冻防滑措施落实情况,最后到尚义桥泵站和石渔桥泵站检查了保洁充电箱和蒸馏水设备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经检查,船上保洁员穿戴厚实,已做好防寒防冻措施,保洁船码头已放好草包和防滑垫,防止人员滑倒,保洁船充电箱和蒸馏水设备也已做好防护。检查组同时要求各保洁单位做好防范低温雨雪天气的相关措施,确保河道保洁工作安全有序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