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供排水管理处开展“保供暢排 服务有我 喜迎虎年”迎新活动

时间:2022-01-28 14:5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延续发展市供排水管理处工会文化活动传统,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友谊,全面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浓烈氛围,1月27日,供排水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保供暢排服务有我喜迎虎年”迎新活动。

活动从齐聚“包饺子”、慢骑自行车、投掷“乒乓球”等开始,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你划我猜”、“击鼓传花”活动内容,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欢乐互动、尽显风采,在活动中互相鼓励、激烈比拼,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欢笑不断,传递着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

活动最后,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春茶话会。工会主席盛铭军指出,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工会要集思广益,在局工会的领导下,联合兄弟单位,争取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刘锦星处长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开心过好每一天,工作中保持责任心和进取心,祝愿大家的心愿全部实现。

本次活动展示了供排水管理处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科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祝愿供排水管理处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