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赴三元一村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6 15:3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发挥“供排水先锋”党建品牌特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9月17日,市供排水管理处党员志愿者赴三元一村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苏州市供水条例》、《苏州市排水管理条例》和相关宣传用品,现场讲解排水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合规合法排水的意识,促进居民规范排水。同时,志愿者们呼吁社区居民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爱水护水节水理念,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为切实从生活点滴处解决百姓难题,志愿者们对居民家中存在的排水问题进行了登记,便于在后续志愿畅排行动中提供上门排水服务。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科学用水、排水知识,也倡导了居民节约用水,同时帮助群众解决了生活中排水不畅的问题,在行动中展现新时代水务人的惠民担当。供排水管理处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难题,进一步提升供排水整体服务水平,争当“两在两同”的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